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14作者: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校工会的安排部署,机电工程学院于513日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演讲比赛。

各工会小组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动员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演讲比赛。在演讲中,参赛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生动讲述了身边一个个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鲜活事例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体会。以小见大,用“小故事”讲“大道理”,用教职工的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展现了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通过评比,推荐李灏萱、吕志斌两位老师参加学校演讲比赛。

通过教职工演讲比赛这一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发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勇立潮头建新功的担当使命。大力宣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领机电学院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