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到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征求用人单位和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11月2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毕业生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一行到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并看望了在该公司工作的毕业生校友。

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俊红、时振华一行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在公司珠海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公司人事部经理王一峰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招聘岗位需求,以及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在全国的基地分布情况。孙琳副书记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并针对企业对口需求专业的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校友代表、公司技术部专家禹威详细介绍了各位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在工作过程中的表现和素养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与我院交流和合作,推动校企合作不断深入。最后,孙琳副书记鼓励我院新入职校友在工作中要多向优秀校友学习,能沉下心、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主动出击,快速转变角色,积极融入团队,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实现人生价值。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