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4作者:设置

22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西三楼215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琳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孙琳首先对2021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对工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即将召开的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孙琳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学院推进博士点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等工作的重要之年,学院工会要凝心聚力、集思广益,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工会副主席李立伟领学《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会员慰问办法(修订)(征求意见稿)》《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经费支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女工委员李莹通报“三八”国际妇女节拟开展的活动方案。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动员学院广大教职工锚定目标、同心同德、踔厉奋进、推动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