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5作者:设置

20222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召开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全体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孙琳主持。

会上,院长罗国富作《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年度财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工会主席孙琳作《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介绍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随后,参会代表讨论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校内津贴分配实施办法》,最后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小家进行了民意测评。

党委书记刘国豪作总结讲话。刘书记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教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学院工会凝心聚力、集思广益,紧密依靠广大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同心同德,务实创新,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