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三八”艺术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作者:设置

草长莺飞,春满人间。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于33日下午,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三八”艺术插花活动,为女教职工送上一份色彩斑斓的节日礼物,以期各位老师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享受生活!

活动过程中,花艺师向老师们介绍了各类花材的特点和花语寓意,带大家走入了一个精彩的“妙手”世界。大家不仅学习了关于花卉的科学知识,而且了解了插花艺术的基本原理以及操作步骤。在花香四溢中,老师们体验了插花带来的乐趣,一件件春意盎然、清雅别致的插花作品惊艳亮相。短短的一个小时,大家在人与花的对话中怡情开智,收获满满。

艺术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手捧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本次活动老师们在享受插花艺术的乐趣的同时,提高了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发工作创造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