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 2022)

发布时间:2022-10-24作者:设置

第四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 2022

会议日期:20221216-18

会议地点:中国广东省东莞市

会议官网:http://ic-ricai.org

检索:EI Compendex\ Scopus

截稿日期:详见会议官网

 

一、会议简介

机器人是结合了控制论、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计算机等重要技术的自动执行工作的机器装置,在工业、医学、农业、建筑业甚至军事等领域中均有重要用途。在世界工业发展的潮流中,发展机器人是一条必经之路。为促进我国在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第四届机器人、智能控制与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RICAI 2022)将于20221216-18日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召开。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在大会上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等方式与学者们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探讨学术难题。

*查看往届会议记录请前往会议官网:http://ic-ricai.org/history

 

二、主办单位

广东省高性能计算学会

广东科技学院

 

三、协办单位

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四、主讲嘉宾

王郸维教授,南洋理工大学 (新加坡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

孙富春教授,清华大学 (IEEE Fellow)

张智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IEEE Senior Member)

Prof. Saeid Nahavandi, Deakin University, Australia (Fellow of IEEE & IET, Fellow of ATSE)

Prof. RAJA SARATH KUMAR BODDU, Lenora College of Engineering, IndiaIEEE & ACM Senior Member, IETE & CSI Life Member

 

五、论文出版与检索

本次会议所有录用的论文将在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Proceedings Series (ISBN: 978-1-4503-9835-0)出版,并提交EI CompendexScopus检索。EI检索稳定!

*往届会议论文集已成功被EI CompendexScopus检索!(详情可进入官网查看)

 

六、征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

机器人结构设计与控制

智能感知系统

机器人导航、定位与自主控制

机器人感知与数据融合

生物机电系统与融合

无人系统控制技术

--环境的自然交互与互动

机器人运动学与动力学

多机器人协同控制

机器人抓取与操作

机器人行为决策与控制

机器人运动与路径规划

机器人操作系统

智能控制系统

模糊逻辑控制

神经网络控制

神经网络及其应用

智能信息系统

生物识别

智能制造

无人驾驶汽车

机器学习

无人机

自然语言处理

(更多主题请查看:http://ic-ricai.org/a/Call_for_papers 

 

七、投稿方式

*请通过在线论文投稿系统进行投稿:https://www.ais.cn/attendees/paperSubmit/EFUFYN

*投稿说明

1)论文必须是英文稿件,且未在国内外学术期刊或会议发表过。

2)发表论文的作者需提交全文进行同行评审。

3)作者需通过查询系统自费查重,涉嫌抄袭的论文将不被出版,且公布在会议主页。

4)论文需按照论文模板排版,不得少于8页。

5)论文模板下载及投稿说明:https://www.ais.cn/attendees/material/EFUFYN

 

八、参会方式

*请通过参会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会:https://www.ais.cn/attendees/toSignUp/EFUFYN

1)投稿作者参会:文章被录用后,可在线提交参会报名。

2)报告者(无投稿):参会并在会议上进行口头报告或海报展示,请报名参会时提交报告的题目和摘要进行审核。(注:口头报告的摘要不提交出版)

3)听众身份参会:出席并参加这次会议并可全程旁听会议所有展示报告。

 

九、注册费用

1、一般作者稿件(8)3200/

3、超出8页(第9页起算):300/

4、听众参会:1500/

5、口头报告:1500/

 

十、联系方式

http://www.allconfs.org/img/20220921/220921_1014277.png

会议官网:http://ic-ricai.org

会议邮箱:ICRICAI@126.com

咨询QQ2152116918

联系电话:+86-18124944750

郑州轻工业大学师生投稿,请联系王良文老师(1352329887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