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延峰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博士点建设

发布时间:2023-02-23作者:设置


222日下午,副校长王延峰深入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博士点申报工作。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学科骨干参加了会议。

院长罗国富对王校长一行深入学院指导学科建设表示感谢,表态学院将全力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并汇报了机械工程学科总体情况以及博士点建设情况,提出了需要协调的校内外资源和解决的问题。副院长李浩详细汇报了寒假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及申报工作安排。

王延峰副校长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机械工程博士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制订详细的申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分工。二是要查漏补缺、整合优质资源,及时提出需要协调的校内外资源和解决的问题,学校全力支持学院的博士点申报工作。最后,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