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设置

为全面推进学院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月2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302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党委副书记孙琳、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国富院长就当前的考研形势和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知自我,冷静分析,准确定位,科学规划,快速进入升学复试、就业求职状态;二是要学会充分展示自我,提前做好简历及面试应聘的准备,抓住春季校园招聘黄金时期积极参加校招活动,争取先就业再择业;三是要坚定信心,直面挑战,充分利用身边各种资源实现高质量就业。随后,孙琳副书记建议2023届毕业生们要克服慢就业、懒就业的思想,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她勉励毕业们要认清形势、放平心态、拓宽渠道、抓住机遇,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最前沿去拼搏奋斗。最后,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考研去向,详细讲述了简历的制作要点、面试注意事项、网上签约注意事项、基层就业、参军入伍等相关政策。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有助于2023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