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凝聚创新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2-27作者:设置

为推动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为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机会。222日,机电工程学院轻工机械系主任巩晓赟一行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此次走访调研企业有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河南金石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和巩义建设机械制造公司。

 巩晓赟一行和巩义建设机械制造公司张玉祥总经理等到达安阳卷烟厂,在企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制丝车间与生产流程,参观后共同围绕企业发展思路、人才引进战略、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河南金石普惠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文化和产品展厅,并对企业生产车间进行了现场参观。河南金石普惠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视觉检测、密封检测设备、型材/板材堆垛包装线、智能装卸、中储输送线等。

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与对接,巩固了我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