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03-0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完善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机制,促进多层次多模式的研究生国际化培养,2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讨论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灏萱老师主持,学院2021级和2022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灏萱老师对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国际交流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以此为例讲解了校内国际交流的申请流程和资助政策。接着对当今国内学生出国交流情况做了介绍,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提前规划好研究生生活,主动去体验不同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方式,丰富自己的学术经历,成为全方位、国际化的人才。李老师向学生传达学院对此事大力支持和帮助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多关注学校发布的国际交流项目通知,提前规划,把握机遇。最后,参会学生就项目内容与老师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化人才培养工作,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国际化项目,在思想认识、师生动员、队伍组织、工作安排等方面做好全面开展国际化工作的准备,为学科建设与高层次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