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3-07作者:设置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缓解科研压力,促进各年级研究生交流,3月4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东风校区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比赛,学院三个年级的研究生代表参与了比赛。

比赛在当天下午三点开始,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早早来到场做赛前准备,未上场的同学也积极地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本次比赛分为师兄队和师弟队,采取四局制,每局十五分钟。比赛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尽展研究生的青春与活力,最终,师兄队以微弱的优势赢下了比赛,师弟队也为师兄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赛后参赛队员友好握手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了各年级研究生间的凝聚力,也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在学习、科研之余放松身心,使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科研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