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设置

38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刘保国教授应邀到机电工程学院指导博士点申报工作。副院长何文斌及学科骨干参加,会议由副院长李浩主持。

刘保国教授详细解读了简况表撰写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他从简况表的必要性、学科方向凝练与优化、申报核心指标和代表性成果等方面逐一详细指导。他指出,学科发展应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需求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结合学科发展历史和现状,凝练出具有特色与优势的学科方向,并给出有力的支撑。针对具体问题,刘教授给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建议。

副院长李浩代表学院对刘保国教授亲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机械工程学科申博的必要性、特色与优势、学科方向、代表性成果等情况,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结合专家意见和调研情况,李浩对本学科下一阶段的任务进行了详细规划和分工。强调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来认真工作,按时完成各自的任务安排,为机械工程博士学位点的申报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