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09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全面的复试指导,机电工程学院于3月8日下午在教三楼202教室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副院长何文斌、专业教师吴深及2023届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何文斌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取得好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并根据学院考研的总体情况,结合自身经验和专业实际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复试提出科学建议:一是要立足长远,调整心态,不要有思想压力,从容应对复试;二是从“知己”和“知彼”两个角度着手,高效备考,结合自身情况,通过多种方式去了解复试相关内容,从而有针对性地准备复试;三是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前期备考工作做足,做到心中有数。接着,吴深老师结合近年来学校的招生情况以及与其他院校交流的经验,从复试流程、复试科目、信息搜集、联系导师、面试仪表仪态、调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解决了考研学生关于复试、调剂等方面的疑惑,使在座学生对复试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为考研学生的复试与调剂指引了方向,提供了科学的指导和宝贵的经验。同学们也表示受益匪浅,信心倍增。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并给予帮助和指导,助力他们在复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