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意识,推动学院助学贷款还款工作有序开展,3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1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资助工作老师张钰、学生助理及2023届贷款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张老师首先介绍了2023届贷款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然后,详细讲解了毕业确认申请的流程、个人信息更新维护的方法、提前还款的方式及支付宝的操作方法等有关事项。接着,进行了诚信教育,通过具体的案例强调诚信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要牢牢树立诚信意识,做到按约定还款,踏入社会之后,要怀有一颗诚实、感恩的心,砥砺奋发,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最后,全体贷款学生起立,在学生助理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让贷款毕业生清楚了毕业前的贷款工作,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学院进一步开展资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