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之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作者:设置

为激发同学们的备考热情,鼓励和动员同学们积极做好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提升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3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1举行发展性资助“立德·励志·砺行”成长计划之英语四六级考前冲刺活动。本次活动由负责资助工作的张钰老师主持,学院部分参加本次考试的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张老师首先围绕“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进行展开,从读研深造、就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结合毕业生求职的事例为大家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四、六级英语考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把握好此次机会,认真复习,全力备考,做到应考尽考。其次,重点讲解“如何做好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冲刺”这个问题。从四六级各题型所占分值、难易程度入手,同时结合自身考试经历,分享考前冲刺备考技巧和实用做题技巧,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不松懈、不放弃,做好最后一公里的备考冲刺。最后,张老师提醒同学们考前注意事项,分享了缓解紧张情绪的小技巧,帮助各位同学从容应考。同时,提出要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冲刺活动的组织,增进了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及自身英语水平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有利于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佳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