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全国“两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3-03-11作者:设置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近期,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

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和过去五年工作,明确了2023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提出了重点工作建议。他指出,在过去一年和五年在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风险挑战下,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迎难而上,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基础设施、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新时代蓝图催人奋进,师生们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拼搏进取,以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使命。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师生表示要自觉将“两会”精神学习与学院、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持续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推进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进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