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邢宏文研究员来我校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设置

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2023319日上午,上海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邢宏文研究员来我校交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浩、副院长何文斌、学科骨干和研究生参加了交流。

邢宏文研究员在机电工程学院西三楼215会议室为师生做了“复杂产品车间智能制造的实践”学术报告,报告会上,邢宏文研究员从复杂产品制造“大系统、大生产、大协作、大产业”的特点出发,分享了某复杂产品从数字化制造到智能制造的探索历程,重点从数字、数控、数据和数智四个维度介绍了具体的应用场景及案例。报告最后,与师生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鼓励青年博士和研究生们敢于创新,主动承担起复杂产品国产化的使命与重担。

随后,邢宏文研究员与相关项目组进行了研究进展讨论,并对项目的下一步研究计划给予了详细指导。邢宏文研究员参观了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对实验室建设给予了积极肯定。

双方围绕行业难题的攻关达成合作共识,共同推动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应用验证与落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