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院工程技术集团吴跟上技术副总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2作者:设置

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河南交院工程技术集团吴跟上技术副总做“道路及桥梁智能检测技术”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道路及桥梁智能检测技术

报 告 人:吴跟上           技术副总

报告时间:2023/3/22(周三)16:00-18:00

报告地点:机电工程学院(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电工程学院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2023.3.22



附:专家简介:

吴跟上,河南交院工程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副总、质量负责人,交通部公路水运试验检测人员继续教育讲师。从事道路桥梁检测技术研究,以及公路综合甲级实验室、省部级科研平台的管理工作。作为技术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员,多次完成了河南省公路水运试验检测机构比对试验、技能竞赛。

作为主持人完成了《60MN超大吨位静动态多向加载系统与装备研发》项目,攻克数项超大力值试验机关键技术难题,成功研发了国内外最大缸径(D:1750mm)试验机用作动器,并建立了超大力值高稳定性电液伺服多功能试验系统,填补了我国试验检测机构无超大力值试验机的空白,被认定为“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单作动器超大力值大位移精准加载控制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讲座内容简介:

郑州市是国家交通枢纽城市,正大力推进高速公路“科技兴安”,郑州十四五交通规划明确指出要推进科技兴安,在安全监管领域注入更多科技化手段。道路及桥梁检测预警、防治体系,是“科技兴安”的关键支撑与保障。本报告将主要介绍道路及桥梁智能检测技术,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及桥梁检测技术综述;道路及桥梁检测技术的典型关键技术介绍;道路及桥梁检测技术的应用;道路及桥梁检测技术的发展趋势及挑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