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23作者:吕志斌设置

日升月“恒”·美好之“邦”

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恒邦股份(股票代码:002237)招聘简章

山东恒邦冶炼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2008年在深交所上市,2019年成为国有控股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江铜集团”。公司主厂区横跨山东半岛的烟台市和威海市,是集“探矿、采矿、选矿、冶炼、精炼”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矿冶企业,广泛从事有色金属矿业、化工、高纯金属材料研发及生产、矿产资源国际贸易等多个领域,连续10年入围“财富中国500强”,是中国最大的黄金冶炼企业。2023年,山东省重点项目工程——威海恒邦新项目全新再出发!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应届及往届毕业生)

方向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需求专业

核心技术类

研发技术人员

硕士及以上

冶金类、材料类、光电类等

技术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

冶金类、材料类、化工类、光电类等

设备电气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测控类、能源与动力类、仪器仪表类、智能制造类等

矿山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

采矿工程(充填方向)、岩石力学、矿山地质、水工环地质、矿山测量、矿山概算/技经、资源勘查工程、矿物加工工程、选矿、爆破专业、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仪器仪表类等

安全环保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经贸类

会计

本科及以上

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

业务经理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西班牙语、英语、俄语、金融类等

行政管理类

审计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

审计学、财务管理、统计学等

法律事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

法学、法律

人事主管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法律等

信息披露员

本科及以上

财务管理、法学、法律、金融类、证券等

办公室主管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文秘、播音主持等

二、薪酬福利

1.本科生试用期满后年薪7-12万元、研究生年薪8.5-18万元。

2.烟台政策补贴:在公司工作一年以上的博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和全球前200名高校的本科生,35周岁以下普通高校学士本科生,烟台分别给予每人每年3.6万元、2.4万元、1.2万元、6000元生活补贴,补贴3年;在烟新购商品住房的,分别给予20万元、10万元、5万元、2万元一次性购房补贴。

威海政策补贴:首次在威海乳山就业的硕士、本科毕业生,缴纳社保满一年后,每人每月享受2000、1000元补贴,享受期3年;在威海乳山工作满三年后,硕士、本科学生每人每月享受2000、800元工作补贴,享受期2年;首次在威海乳山购房自住的硕、本大学生可申请一次性政府10、5万元购房补贴。

3.工作满3年每月发放企业忠诚奖,法定和传统节日发放节日礼品等。

4.入住豪华大学生公寓、食宿免费,有通勤车、职工休闲场所等。

5.缴纳五险一金,烟威籍以外大学生,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每年20天带薪探亲假。

6.免费为已婚大学生分配楼房。

7.提供研发平台,公司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等创新平台;工作成绩突出者,可获得公司与一流大学联合培养工程博士的机会。

三、个人成长及职位晋升

“让每一位进入恒邦的员工都能在思想上有所进步、技能上有所提高、收入上有所增加、社会地位上有所改善。”是公司对员工一直不变的承诺。完备的职业规划和人才梯队培养方案,帮助每一位恒邦人成长成才。综合管理:工人→班长→中层副职→中层正职→经理;职业标准: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中级技师→高级技师→首席技师;职称评审:技术员→助理职称→中级职称→高级职称→首席专家;学历提升:大专→本科→研究生。

经公司考核聘任后,根据等级序列每月享有700-3100元的技能补贴。

四、人文关怀

公司设立“双师制”分为技能师傅和人生导师两类。师傅主要为员工传授知识,岗位操作规程,安全生产等;导师帮助员工制订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辅导、解难答惑;公司每月与员工交流一次,了解员工动态、听取员工心声、解决员工困难、增强员工信心。“双师制”的实行使员工快乐的工作,有尊严的生活,实现个人与企业共同发展,共享发展战果,实现共同富裕。

五、联系方式

1.邮箱投递:weihaihengbanghr@163.com  

邮件命名:姓名+学校+应聘岗位(1-2个)

2.电话咨询:

史老师:178-6578-0059

老师135-7371-6131

老师177-5376-2657

3.官网:http://www.hbyl.cn    http://www.whhumon.com

4.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水道镇金政街11号

           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下初镇金康路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