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作者:设置

324日,副校长周立明深入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创新创业工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部分双创导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浩围绕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开展、双创平台建设、体制机制完善、“互联网+”等重大竞赛组织与项目培育、近年来取得的双创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周立明对学院双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实地考察了梅科尔创新创业工作室。在工作室,周立明与“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李一浩及部分项目负责学生亲切交流,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双创导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批秉持教育初心,有创新热情、有创业能力、有扎实知识储备的优秀教师担任双创导师;二要进一步加强学科融合、专业融合,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方法、创业能力;三要积极挖掘有竞争实力的项目,认真打磨完善,提高参赛项目质量,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力争在即将开始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等重大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