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3-30作者:设置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展现学生青春奋斗风采,激励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3月份,机电工程学院按照学校《关于举办2023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在全院范围内积极组织开展有关活动。活动扎实推进,有序开展,取得了预期效果。

学院精心组织“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教育,广泛进行动员和宣传,学生踊跃参加,受资助学生结合自己亲身经历通过文字和短视频等形式,宣传和弘扬国家资助政策对高校学生的支持和帮助。他们的作品或展现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助下的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奋斗历程;或展示学生们青春激昂、奋斗不息、追梦不止的进取精神;或抒发感恩党和政府,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回报社会的赤子情怀。学院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优秀作品,并推荐参加校级评审。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感恩励志教育,扩大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影响力,展现了机电学院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激励莘莘学子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为美好未来奋斗,不负韶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