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

发布时间:2023-03-31作者:设置

3月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201室举办以“大学生就业创业随想”为主题的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河南迈罗蒂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日本丰田车身设计部首席设计师刘卫锋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卫锋总监分享了自己20多年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并从“大学生的时代特点”、“大学生就业创业切入点”、“给大学生的建议”等方面讲述了自己对就业创业的感悟。他结合当代大学生“自由”、“迷茫”、“丰富”的三大特点,建议同学们在就业创业的路上一是多参加学科竞赛,提高实践和动手能力,学以致用;二是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更好的热爱自己的工作;三是坚定信心,相信自己,每时每刻充满希望,勇毅前行。讲座最后,刘总监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并就人工智能、就业与考研等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同时他代表公司竭诚欢迎我校毕业生到其公司实习就业。

本次就业创业大讲堂的成功举办,帮助同学们拓宽了知识面,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过程中进一步明确目标,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自身竞争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