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南阳中通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04作者:设置

43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南阳中通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签约揭牌仪式。南阳中通智能科技集团董事长蔡权,唐河县委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南阳中通智能科技集团高管等参加交流并见证签约。学院院长李浩、学科骨干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双方自20228月以来进行多次交流互访,在深入研讨基础上,确定将在防爆装备物联网云服务平台、智能安全巡检车、防爆空调与系统优化设计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智能工控、智能环境、智能照明和智慧视觉等解决方案的研发,运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主动预警和主动防爆。

南阳中通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防爆电气产品科研与开发、制造、销售及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通智能主营业务为智能防爆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制造,是国内领先的防爆电气设备供应商,产品涉及智能防爆电气控制系统、智能防爆正压房、智能防爆空调、智能防爆除湿机、智能防爆照明系统、智能防爆安防监控系统、智能防爆通风系统、智能防爆通信系统等8大类,拥有河南省智能防爆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3个省级研发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