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4-04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锐意进取,3月30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级选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副院长何文斌、专业教师代表及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广泛宣传、动员、初赛评审,学院从提交作品中遴选出专业性强、指导老师关注、团队结构合理的29个项目参加院级决赛。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从作品的研究背景、主要框架、研究思路等方面进行汇报和展示。答辩环节中,评委老师在认真研读各团队项目资料的基础上,从项目的整体框架、调研过程,创新性和可行性等方面逐一对参赛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点评,并为每个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各团队提高作品质量提供了专业的指导。经过两个小时的项目路演,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院级“挑战杯”选拔赛,加深了参赛学生对项目的理解,切实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机电工程学院将将继续以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引导学生敢于求真、勇于求实、积极进取,竭力打造学院科研育人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