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04-13作者:设置

为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4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俊剑与车辆工程系教师赵登峰、王新生一起走访了国家级高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郑州森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宇晟科技有限公司。

走访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的文化、发展状况、岗位设置及招聘需求,表示愿意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互动与合作。学院副院长侯俊剑介绍了学院和车辆系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特别是对车辆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侯院长一行参观了森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宇晟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及检测中心。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岗位、开展实习实训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展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