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3作者:设置

为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近期,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赴企业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俊剑、车辆工程系付志军教授及相关教师一行走访了洛阳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洛阳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河南中岳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凯邦电机有限公司、河南恒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迈罗蒂汽车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清晨雨清洁设备有限公司和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等单位。

各企业负责人对学院领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人才需求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就业渠道进行深入交流。在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付志军教授一行受到了技术研究院段部长,技术部张科长及人事科的热情招待,并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和技术瓶颈,人事科的同事介绍了我院车辆工程专业2015级校友的发展情况,双方讨论了人才招聘事宜。在洛阳银隆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技术需求和人才需求等,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度合作、人才培养、就业基地建设、拓宽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侯俊剑副院长和车辆工程系相关老师走访了汽车零部件生产重点企业,针对学生就业、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学生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及毕业生推介等方面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走访活动是学院持续拓宽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