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4-24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2023年“互联网+”参赛项目质量,4月2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选拔赛,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副院长侯俊剑、相关专业老师和辅导员担任评委,选拔赛由学院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互联网+”大赛的选拔,广泛动员广大师生参与,通过前期精心组织,深入挖掘、培育优秀项目,按照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规则,经过材料初审,初步筛选出20多个优秀项目参加路演汇报。各项目汇报人依次从项目背景、市场情况、商业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运作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展示,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台风。评委老师结合不同项目的特点和自身经验,认真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互联网+”大赛学院选拔赛,提高了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促进了学院学生学以致用的兴趣和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虚心学习认真修改完善项目作品。接下来,我院将进一步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环境,提高参赛项目水平,营造出良好创新创业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