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一行赴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3-05-10作者:设置

为加强学院与轻工机械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510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浩一行赴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交流访问。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对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全面交流合作,力争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标准化制订、科技成果奖项等方面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李浩对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长期以来对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机电工程学院概况,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在人才团队建设、博士点建设、专业学科特色等方面发展规划。希望借助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的高层次平台,加强与轻工机械行业企业的对接,凝练和强化轻工特色,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高层次奖励突破、学术交流等方面有所作为。

这次访问搭建起我校与中国轻工联合会的高效对接桥梁,对学院的特色学科方向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有重要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