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投篮和对抗大赛

发布时间:2023-05-1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研究生体魄、提高学习士气,展现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东风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研究生篮球投篮对抗大赛。

大赛分为投篮比赛与篮球1V1对抗比赛两项。投篮比赛采用积分制决定胜负,比赛中参赛学生纷纷展示自己娴熟的篮球技术,精准的投篮赢得了围观同学们的阵阵欢呼,没有投中的选手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加油鼓励。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比赛进入1V1对抗赛环节,持球球员从篮筐下出发,躲开拦截球员的攻击,以最短路线运球到对面篮筐上篮。参赛选手在攻防中灵活躲闪攻击,用一次次华丽的过人赢得了同学们的赞叹,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机电学院研究生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丰富校园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