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应邀参加2023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16作者:设置

512日,2023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年会暨第十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等系列活动在河南省漯河市召开。受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邀请,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俊剑一行参加了会议。

论坛等系列活动以“数字驱动 创新未来为主题,由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与漯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理事长楚玉峰,漯河副市长周剑等领导以及来自国内外食品企业,食品和包装机械相关科研院所近700余人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会议期间,侯俊剑副院长一行参加了包括第十届亚洲食品装备论坛、第五届中国食品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2023中国无菌加工技术与装备论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暨第四届中央厨房工程科技论坛、2023中国休闲食品加工技术装备论坛、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智能包装专业委员会年会等活动,会后到漯河双汇、卫龙食品和漯河智能食品装备产业园进行了参观交流。机电工程学院一行与行业主管部门、设备制造企业、食品生产企业以及标准制修订单位等多家参会单位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并邀请业内优秀校友回归母校进行职业规划和创新创业指导,共谋学院未来发展。

这次会议加强了机电工程学院与食品和包装机械行业的交流,为进一步凝练轻工特色方向,推动行业人才培养和开展科学研究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