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512日至14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在开班仪式上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大别山干部学院教务部部长于翔为培训班致辞并授班旗。学员们集中聆听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深刻领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重走了革命先辈踏出的“志仁”小道,体验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学习了革命先辈为党鞠躬尽瘁的光辉事迹;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重温红色历史,感悟信念力量。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端正,组织纪律严明,认真完成了学习任务,展现了全院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学习培训的开展,不仅在潜移默化中净化了心灵,也提升了党性修养。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大别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学院博士点申报中攻坚克难、守正创新、担当奉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