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22作者:设置

为树立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培养广大学生积极进取、争先创优的意识,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5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了2023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和候选人参加了此次评选答辩会。

经2023届毕业生自愿报名,所在班级充分酝酿,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根据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及材料审核等环节,择优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了此次评选答辩会,候选人从思想品德、科研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多个方面通过PPT讲解的方式全面展示了个人的青春风采,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求知笃行、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对参加答辩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评选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让广大学生学有榜样,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激发他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院的学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