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6S宿舍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作者: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宿舍文化建设,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5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一楼200举办6S宿舍文化建设评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孔馨雨、辅导员张钰、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年级宿舍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孔馨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6S宿舍文化建设的初心和意义,强调6S宿舍文化建设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的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将宿舍用心打造成“温暖小家”、“学霸宿舍”。接着,各参赛宿舍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上台展示宿舍文化。同学们从整洁的宿舍环境、良好的学习氛围、个性的宿舍装扮等多个方面展示宿舍文化、展现青春风采,一个个温馨、和谐、整洁、个性的宿舍让在场的同学深受感染。最后经过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了6个获奖宿舍。

此次评选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意识,展示了新青年的风华正茂,也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留下珍贵的回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