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研究生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3作者:设置

为帮助学院2021级研究生做好学业规划与求职准备,进一步提高研究生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能力,5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就业分享会。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李灏萱、2023届毕业生代表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老师首先对研究生就业情况现状和就业时间节点做了介绍,督促2021级同学们要注意把握就业机会,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接着,参会的2023届毕业生代表依次从考博准备、企业选择、简历投递、面试技巧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博过程和求职过程中的经验,并鼓励学弟学妹要明确就业目标,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把握就业机会。最后,参会同学就目前毕业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就业分享会充分发挥了朋辈引领作用,通过榜样力量使低年级研究生对就业形势和毕业要求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方面起到积极作用,为推动研究生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