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6作者:设置

52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

会上,刘国豪全面传达了524日下午学校召开的2023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工作部署。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讲话中对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机电工程学院要按照学校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李浩院长从招生培养就业联动的角度指出,严峻的就业形势对育人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加强育人工作关系到毕业生就业质量,关系到毕业生工作的安全稳定发展。他要求,要想尽一切办法,关心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加强毕业论文指导,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关心关注毕业生生活,为他们完成毕业离校前各项任务创造条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