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6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管理和文化建设,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为学生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学习和生活环境。5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对学生近期学习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宿舍环境卫生、宿舍成员相处情况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摸排,重点对学生宿舍的电路设施、违规电器、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引导同学们从思想观念上和行动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到主动防范、自我防范。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宿舍干净整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时刻注意宿舍安全隐患问题,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宿舍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及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