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巩义市建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11-18作者:设置

   1115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叶国永、学术带头人王良文、轻工机械系主任巩晓赟等一行6人受邀访问巩义市建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暨校企合作推进会。巩义市副市长陈卫星、巩义市科工信局局长刘金刚、永安路街道办事处主任马莹莹、巩义市建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崔保安、副董事长崔晓燕等出席活动。

 陈卫星对郑州轻工业大学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郑州轻工业大学与巩义市建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合作,联手把节能减排的好项目做好做实。崔保安介绍了公司现状和烟草行业数字化烟箱推广等情况,并就如何推进合作项目实施进行了建议。王良文、巩晓赟表示,项目团队将尽快深度融合项目,在设备可靠性和稳定性等方面开展攻关,提高项目设备系统的质量。叶国永表示,轻工机械是机电工程学院的特色专业之一,研究方向与此次合作的“原烟烟叶箱式自动化包装及信息采集”项目高度契合,学院将大力支持王良文教授团队与巩义市建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之间的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