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校外知名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4作者: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李新宇教授、大连理工大学接金川教授、西安理工大学吕延军教授线上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论证会。

三位教授从2024年国基金申报指南及限项要求、科学属性、中英文摘要、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分享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心得体会,并对参会老师的基金申请书进行一对一的详细指导,给予完善提升建议。

李新宇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接金川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吕延军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李新宇,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青年人才、湖北省杰青,获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现从事智能制造系统、车间调度等方面的科研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青年项目3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1项等科研项目10余项。

接金川,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青年人才。主要从事多物理场(电磁场/压力场)作用下合金凝固组织及控制、高性能铜合金制备技术等方面研究。发表SCI收录论文8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2项,青年基金1项,博士后面上基金1项。

吕延军,西安理工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理事,陕西省振动工程学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设计科学与智能制造、工业润滑与工程摩擦学、非线性动力学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3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项目专题,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项目专题、国防军工科研院所委托的科研项目20余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