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王奉涛教授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汕头大学王奉涛教授线上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申报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部分教师参加论证会。

王奉涛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经验,分享了申请书撰写的心得体会并强调题目要高度凝练、关键科学问题聚焦到机理/规律、研究方案注意逻辑严谨等注意事项。王教授对参会老师的申请书进行逐一指导,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提升的建议。

王奉涛,教授,博士生导师,汕头大学工学院机械工程系系主任,中国振动工程学会转子动力学分会常务理事、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智能运维分会常务委员、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设备与维修工程分会副理事长。主要从事机械装备智能运维、金属增材制造过程智能监控方面研究。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及企业合作项目十余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