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矢志报国 筑梦军旅”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4-10作者:设置

4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矢志报国筑梦军旅”应征入伍政策宣讲会。学院就业专职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一凡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征兵入伍的具体程序、政策法规等,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随后,退役士兵代表李嘉成结合自身服役经历,为大家分享了自身的心路历程以及个人的成长蜕变,介绍了服役期间的宝贵经历,号召同学们走入军营,全方位锤炼品格、磨练本领,为国家和民族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咨询军旅生活,表现出了对参军入伍的热情。

参军报国,彰显青春担当;砺剑沙场,书写荣耀篇章。本次宣讲会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入伍政策的了解,也帮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军旅生活的精彩,激发出同学们的矢志报国的热情。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发力,继续加强对征兵工作的组织和指导,培养更多有志于投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优秀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