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挑战杯”备赛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4-04-11作者:设置

4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24年“挑战杯”备赛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团委书记徐莉、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都金光专业指导老师翟洪飞、辅导员李一凡以及各团队参赛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指导会包括汇报展示和答辩指导两部分。汇报展示环节,各团队依次从项目背景、技术方案、实用场景、商业模式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对项目作品进行了详细阐释答辩指导环节,指导老师结合每个项目的价值与意义、核心内容、成果预期、如何扩展业务、解决社会痛点等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针对参赛选手的演讲技巧、参赛项目PPT的制作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及改进措施,明确了项目的不足之处以及调整的方向。各团队备赛选手虚心听取指导意见,对参赛作品进行及时调整,为下一阶段参加校答辩积累了宝贵经验。

此次备赛指导会对各参赛团队作品进行再打磨、再指导、再提升,促进同学们积极探索项目改进的方式,对提升项目质量、积累答辩经验具有重要意义为参赛团队全力投入“挑战杯”备赛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