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作者:设置

410日下午,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李庆林、研发中心高级主任工程师赵宝生等一行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开展校企交流会议,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主任、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文斌教授与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新生副教授主持。

何文斌副院长对许昌烟草机械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概况、机电学院的学科方向和研究团队;许昌烟机技术中心李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双方均表示作为原轻工业部直属的兄弟单位要互相学习,深入交流,加强产学研合作。李主任提出企业面临智能烟机的制造和升级,希望本次交流能在智能烟机的产品设计、信息化、自动控制与数字孪生等领域开展合作,随后各相关研究团队老师与公司人员进行了项目交流。最后,李主任表示邀请何院长和学院老师到许昌烟机交流访问。

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于1958年建厂,为原中国轻工业部直属企业,1965年开始涉足烟草机械领域,是中国烟草总公司直属的最早从事烟草机械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企业之一,2002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成为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四大控股企业之一(国有企业),为中国烟草行业的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生产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