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设置

4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24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

会上,刘国豪传达了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要坚持把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根本遵循,结合学习宣传贯彻校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2024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黄书记的讲话要求,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抓住理论武装这个根本,围绕立德树人这个中心,守牢意识形态这个底线,进一步做好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通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信心、筑同心,抓学习、抓落实,讲担当、讲作为。要学习好、落实好校五次党代会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