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1作者:设置

4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及部分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

会上,刘国豪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传达学习了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顾兴良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的回顾总结以及对2024年工作重点进行的安排部署。并对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要学习好、落实好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博士点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上。学院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进一步建强学院基层组织体系,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凝聚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

最后,学院负责人与其他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