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设置

4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团干部在西三楼215开展了以“国家安全,青春挺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学院基层团支部团员代表、入团积极分子等参加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围绕国家安全主题开展,通过团干部上讲台为大家进行知识宣讲,大家对国家安全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接着,大家一同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知识;最后,与会人员从提升自身安全意识、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参与安全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讨论并表示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做到有效地践行国家安全观,成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实后盾。

本次邀请“团干部上讲台”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有效地引导团员青年将国家安全意识转化为自觉行动,强化守护国家安全、共筑青春防线的时代责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