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促就业 |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04-15作者:设置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璐、学工办主任王冰、就业专职辅导员李一凡,带领部分暂未就业毕业生前往郑州宏大新型纺机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启航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厂区、办公场所和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与企业发展历程,感受企业的办公氛围与生活环境。公司副总经理王西胜、综合管理部部长王磊、人力资源部部长崔丽静对学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双方就人才需求培养、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就业渠道、组织岗位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郑州宏大新型纺机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49年,前身是国营郑州纺织机械厂(简称郑纺机)清梳联工程公司,历经70余年的发展壮大,具有从冷加工、机加工到热加工及表面涂层处理全工艺流程的能力,产品行销至全球35个国家。2018年郑州宏大被中国纺织机械协会正式授予“中国纺织机械行业清梳联合机研发中心”。

“启航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深挖就业资源、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精准对接的重要举措。机电工程学院主动联系并带领2024届毕业生深入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就业推荐,提升了毕业生对未来职业规划的认识,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后续开展产学研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