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2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4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校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

会上,刘国豪以《学习贯彻落实校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分四个部分学习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深刻领会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锚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这一战略目标,以“八个着力”为抓手、“三大任务”为目标,强动力,增实效,稳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确保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学院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抓住“关键少数”、覆盖“绝大多数”,通过多样形式积极引领学院广大师生深入领悟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培养爱校、兴校、荣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

会议最后,刘国豪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头雁领航”作用,积极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确保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