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5作者:设置

4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豪传达了学校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委书记黄荣杰在校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并对学院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对过去一年学院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学院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校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二是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好民族宗教政策宣传等统战工作;三是做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及联谊工作,充分发挥统战法宝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在抓基层、打基础方面狠下功夫,不断建立健全统一战线工作制度机制,统一战线工作取得切实成效。接下来要巩固拓展统战工作成果,团结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充分调动他们工作积极性,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