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设置

4月15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布置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

会上,刘国豪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在部署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对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一是强化主体责任。院党委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认真谋划,精心安排。二是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学院党委书记亲自谋划,认真组织,细致安排,落实院党委主体责任和个人第一责任责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学院党政负责人担任组长、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担任副组长的工作专班,负责落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任务。四是加强工作指导。院党委对党支部在计划、责任、统筹等方面加强工作指导,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落实学校中心工作以及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