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教育 |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深入开展,415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线上收看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大中小学主题思政课集体备课展示活动。

此次备课展示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河南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研究中心暨河南省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聘书颁发仪式。第二阶段为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展示活动。展示活动内容丰富,寓教于乐,四位主讲教师也分别以“国家安全 ‘童’心守护”“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争做国家安全小卫士”“粮食安全”和“国家安全 ‘安’在何方”为题进行授课,鼓励同学们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积极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为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展示活动,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